完美转型!C罗已成禁区之王 将成皇马史上NO.1

完美转型!C罗已成禁区之王 将成皇马史上NO.1

C罗(微博 数据) 将超越劳尔成为皇马队史射手王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是让葡萄牙前锋继续踢自己习惯的左翼?还是干脆让C罗顶到中锋位置?贝尼特斯还在为C罗的位置发愁,《马卡报》则在详细盘点C罗2014-15赛季的进球数据之后得出结论,葡萄牙人已经进化为真正的中锋!

    《马卡报》将C罗称之为“世界上最好的禁区杀手”,这是因为在葡萄牙前锋上赛季的61个进球中,14球是在小禁区打入(23%),罚入13个点球(21.3%),在大禁区则打入29球(47.5%),仅有5球是来自禁区外的远射,这也就意味着C罗在禁区内打入91.8%的进球,而在禁区外,C罗仅打入8.2%的进球。同时,C罗更善于利用一脚触球完成射门。C罗上赛季以一次触球的方式打入38球,占到全部进球数的62%,这足以说明葡萄牙人已经进化为一位善于在禁区内把握机会的纯正射手。

    C罗还保持着极高的点球破门率。葡萄牙人上赛季16次主罚点球打入13球,破门率超过80%。不仅如此,C罗善于利用身体的各个部位破门,不论是头球、双脚乃至身体的其他部分,C罗总是可以完成射门。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伯纳乌打入31球,在客场同样打入30球,这说明葡萄牙人不会受到主客场的影响。相比之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上赛季主场打入34球,客场则仅打入22球。

    《马卡报》指出,分析C罗的统计数字可以得出显而易见的结论,葡萄牙人是禁区内的主人,天生射手,真正的9号。C罗能够完成转型,这也要得益于两名锋线搭档的无私奉献。本泽马上赛季为C罗送出9次助攻,成为为葡萄牙人助攻次数最多的队友,而贝尔则以8次助攻排名次席,J罗、伊斯科分别为C罗助攻6次和5次。

    新赛季,C罗将冲击由劳尔保持的皇马(数据) 历史最佳射手的纪录。上赛季打入61球之后,C罗已经为皇马打入314球,从而超越迪斯蒂法诺,跃居皇马历史射手榜次席,劳尔则以323球排名榜首。如保持上赛季场均1.2球的效率,C罗极有可能在8场比赛之后就超越劳尔,成为皇马历史最佳射手。《马卡报》则研究赛程后得出结论,C罗很有可能在卡尔德隆球场对阵马竞时超越劳尔的纪录。

    在全面分析C罗上赛季的进球之后,《马卡报》提醒贝尼特斯,“虽然贝尼特斯的思路是围绕贝尔打造球队,但他也应该知道,C罗是一名总是可以进球的球员,而足球正是建立在进球的基础之上。贝尼特斯必须为皇马最大牌的球员找到最好的归宿,继续让他为球队做出贡献。”

    (奥拜尔)

    完美转型!C罗已成禁区之王 将成皇马史上NO.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