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5000万中场将离队 英超四强争夺克罗斯

曝皇马5000万中场将离队 英超四强争夺克罗斯

托尼-克罗斯或将离开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球场,而这引起了英超(微博 专题) 四强阿森纳(数据 )、利物浦(数据) 、切尔西(数据)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关注。

托尼-克罗斯在去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在安切洛蒂麾下,德国人一度成为皇马的中场司令官,但是克罗斯在银河战舰的发挥有一些高开低走,赛季结束时,他没有帮助皇马获得任何一项锦标,据《每日快报》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关闭前,托尼-克罗斯有意离开皇马。

托尼-克罗斯的举动引起了英超四强的注意,据悉,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都有意收购这名德国中场,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克罗斯的估价是5000万欧元,对于英超豪门而言,他们基本都不差钱,如果克罗斯这样的顶级全能中场进入转会市场,他们必然争一个头破血流。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阿斯报》透露,在莫塔可能加盟马德里竞技的情况下,巴黎也有意引进托尼-克罗斯,这就让局势变得更为复杂,在法甲冠军也介入争夺战的情况下,克罗斯的未来去向成谜,而目前尚不清楚贝尼特斯对于德国人离队态度。

虽然托尼-克罗斯是安切洛蒂麾下的绝对主力,但是皇马目前已经改弦更张,主帅变为了贝尼特斯,克罗斯的位置,伊斯科、莫德里奇、J罗等人也都能够胜任,因此,不排除身价5000万欧的德国中场在今夏离队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