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有意回购莫拉塔 本泽马离队他将是替身

曝皇马有意回购莫拉塔 本泽马离队他将是替身

莫拉塔可能回归伯纳乌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本泽马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皇马(数据) 已经未雨绸缪的寻找替身,目前的主要选择是旧将莫拉塔,而曼城(数据) 阿圭罗和尤文(官网 数据) 的略伦特也是可能的选项。

上周尤文的友谊赛中,莫拉塔在替补登场25分钟后就被阿莱格里换下,随后西班牙国脚直奔淋浴室,这让阿莱格里感到了愤怒,他批评了莫拉塔的表现,这让皇马看到了挖角旧将的机会。据悉,贝尼特斯也对这名西班牙本土前锋非常感兴趣,而在执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期间,拉法也见识到了莫拉塔的能力。

根据皇马和尤文的合同规定,如果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收购莫拉塔的话,他们只需支付3000万欧元。不过明年夏天这一数字就会提升为3600万欧元,在本泽马可能离队的情况下,莫拉塔在今夏回归伯纳乌的机会很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