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佛罗伦萨2-1巴萨:苏亚雷斯扳回一球

2015年08月03日1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艰难的开局让加泰罗尼亚人在国际冠军杯最后一场比赛里折戟。

苏亚雷斯为球队扳回一球。

佛罗伦萨2-1巴萨:苏亚雷斯扳回一球

巴萨掌控了比赛后面79分钟,但由于开局的丢球,仍不够挽回败局,最终1-2不敌佛罗伦萨。

尽管比赛开始不久巴萨便丢掉两球,但球队仍然掌握比赛主动权,几乎扳平比分甚至反超,如果他们能够效率高一些的话。佛罗伦萨门将塔塔鲁萨努表现出色,整场比赛多次做出精彩扑救。

比赛开始第四分钟,贝纳德斯基便接应巴雷罗的突破传中头球破门。这记丢球主要是布斯克茨盯防不力,让贝纳德斯基在禁区内获得机会。

仅仅8分钟后,贝纳德斯基便接应华金的妙传再下一城。

“我们必须提高防守能力。”主帅恩里克赛后承认道。

第17分钟,苏亚雷斯接应拉基蒂奇的挑传铲射破门,帮助巴萨追回一球。

改变

比赛初段,佛罗伦萨有点像上周二的切尔西,不断施压巴萨中场和后防线。35分钟之后,巴萨防线渐渐上压,比赛局面清晰转变。

佩德罗上半场有三次机会,第一次射偏,另外两次均被对方门将没收,最后一次是在禁区左肋连过两人后射门被扑住。

阿尔巴也有一次头球稍稍高出,苏亚雷斯则是在门将面前射偏。

下半场佛罗伦萨换上西甲老兵马里奥-苏亚雷斯和罗西。

第62分钟苏亚雷斯的射门被塔塔鲁萨努扑出。拉基蒂奇、穆尼尔、拉菲尼亚的射门也无功而返。

尽管球队输球,但对恩里克来说不完全是坏消息。“比赛中有很多方面值得关注。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