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奥代表团轻松候场 杨扬身怀六甲任陈述人

北京申奥代表团轻松候场 杨扬身怀六甲任陈述人

腾讯体育7月31日吉隆坡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视频朱国强)当地时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128次会议在吉隆坡举行,国际奥委会委员将投票决定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身怀六甲的前冬奥会冠军杨扬(微博)将作为陈述人,进行陈述介绍。

化着精致的淡妆,身着统一的淡蓝色西装,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前奥运冠军杨扬笑着出现在陈述大厅外。

“在这之前十几次彩排,我都不敢化妆,因为有孕在身。” 本次北京申冬奥,怀有6个月身孕杨扬将作为陈述人,上台进行陈述介绍。

本次陈述,北京申冬奥组委会陈述团中共有12人,不过因为杨扬身怀六甲,上场前,她与身旁的李妮娜(微博)笑言:“咱们多一个人,是13个人上台。”说罢,杨扬抚摸着自己的肚子,笑着说道,也将身旁的代表团成员逗乐了。

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北京申奥代表团的陈述时间为55分钟,上场前,代表团成员微笑着和身旁的记者们挥手致意,自信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