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期待冰雪覆盖五棵松 杨扬李妮娜携手陈述

姚明期待冰雪覆盖五棵松 杨扬李妮娜携手陈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奥团队开始陈述,形象大使姚明进行了陈述,他指出:“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我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的一员,在五棵松体育馆参加了比赛。按照北京2022的申办规划,五棵松体育馆将承办冰球比赛。我期待着在冰雪覆盖的五棵松体育馆见证奥运征程的新篇章。”

随后冬奥会冠军杨扬(微博)在陈述前说:“我总是很高兴能站在你(姚明)旁边。是的,我确实是站着的,他太高了。杨扬说,北京2022明确提出,以运动员为中心。运动员和规划团队一道就竞赛的各个方面密切合作,将交付完美的竞赛场地,帮助体育迷成为最佳观众。”杨扬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坦言能参加三次冬奥会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经历。

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微博)随后进行了陈述,她说:“北京2022冬奥会将在春节举办,这是个全球关注的节日,会有特别的韵味。会有家人、朋友、外国友人共聚,享受美好时刻,同时体验舞龙舞狮庙会的魅力。这是个了解中国最好的时刻,在隆冬时节感受中国节日,欢迎你们来到家里做客,欢迎你们来到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