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北腿相遇上海滩!德容佩佩二掌门谁更勇

南拳北腿相遇上海滩!德容佩佩二掌门谁更勇

佩佩与德容互换队旗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上海滩、南拳、北腿……这不是功夫电影,也不是黑帮剧集,这是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皇马(数据) 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里上演的微妙一幕。佩戴AC米兰队长袖标的德容,佩戴皇马队长袖标的佩佩,激情相遇了。

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皇马与AC米兰相遇。赛前交换队旗的仪式里,佩戴皇马队长袖标的佩佩,佩戴米兰队长袖标的德容两人微笑着走在一起,伸出右手相握。然后佩佩伸出右手,在德容右肩上轻拍一下以示友好。

南拳北腿相遇上海滩!德容佩佩二掌门谁更勇

江湖人称,“南佩佩,北德容”,这是江湖两大恶棍,两大高手,两位神级武僧。佩佩的强悍,在一系列国家德比、世界杯大赛上得到过证明,而德容名动江湖,靠的是世界杯决赛上的“亮剑”,此二人都是名声在外的武林高手。如今他们混成皇马和米兰的队长级人物,在杜月笙、黄金荣等“前辈们”混迹过上海滩相遇,颇有些两位掌门带着小弟,抢地盘搞火并的势头。

赛前互致问候时,两人都面带着温柔的微笑。但显然,两位光头,不是什么温柔的性子。粗略统计一下,开场20分钟内,两人就合计与对手杀的“人仰马翻”了至少3次。普遍认为,在新赛季两队中,两人的作用和地位都非常关键。虽然米兰队内的巴卡贝尔托拉奇苏索尼昂、阿德里亚诺等攻击型球员更具话题性,但媒体认为“续约留住德容才是米兰夏季头号引援”。而皇马方面,即便瓦拉内拉莫斯来头更大,但上得恶战,佩佩这样的恶汉绝对有用武之地。

显然,佩佩德容相遇于上海滩,这不仅仅是一种恶搞。也许也会给球迷们带来一个足球认知的感悟:皇马米兰是谁?都是欧洲夺取欧冠(微博 专题) 最多的球会之一。两支历史上以球风优雅、雍容华贵而著称的传统豪门,却在依靠两位江湖恶汉成为队长,这标志了一点:这个时代的足球,不仅仅要会玩技术意识,关键时刻到了,也得学会赤膊上阵,和你丫死磕。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