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斥曼联“拉莫斯背叛说”:遭你们利用

皇马斥曼联“拉莫斯背叛说”:遭你们利用

拉莫斯与老佛爷冰释前嫌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拉莫斯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落下大幕,而曼联(微博 数据) 方面对于“水爷”的选择非常不满,红魔内部认为他们遭到拉莫斯利用,来自西班牙大报《ABC》的消息,皇马(数据) 选择和拉莫斯站在一起,他们指责曼联在利用拉莫斯,肥皂剧演变为撕逼大战!

虽然一度扬言必赴曼联,但是拉莫斯还是选择了留队,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西班牙中卫将同皇马续约至2020年6月30日,在今年的8月23日之前,双方就会完成续约谈判。拉莫斯的年薪会达到1000万欧元,其中固定部分850万欧,浮动部分150万欧。这意味着曼联将无法在今夏收购拉莫斯,这让红魔高层感到不满。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告诉《每日星报》,“最后给我们的感觉是,拉莫斯唯一想要的是同皇马签订新合同,看上去他也是即将续约。我们没想到他这样的球员也有这样的行径,这就如同他背叛了我们一样。”

西班牙《阿斯报》透露,曼联曾经为拉莫斯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薪金总额达到5500万欧元的超级肥约,从皇马给拉莫斯的续约合同来看,两份合同基本接近,这或许印证了曼联高层的判断。

这位内部人士又补充道,“我们原本以为他真想加盟曼联,相信他会离开皇马,于是我们请求他公开表达想要离开皇马的意愿,以便方便转会,但是看上去他只是在玩弄我们。”

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就认为拉莫斯是在利用红魔,当时他说道,“拉莫斯加盟曼联?那是不可能的,他不会加盟,他很快就会同皇马续约,也许是他的经纪人散布谣言,只是想为他争取一份大合同而已。”

面对曼联方面的指责,皇马和拉莫斯站在了同一阵营,《ABC》透露,皇马方面反倒认为遭到曼联利用,“是曼联一直在利用拉莫斯对我们施加压力。”拉莫斯的家人也表示,“其实是曼联一直在利用我们。”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曼联求购拉莫斯其实并非本意,他们实际上是希望用这样的举动阻止德赫亚低价加盟皇马。

《马卡报》称,在搞定拉莫斯后,弗洛伦蒂诺又重启了追求德赫亚的交易进程,今年夏天,曼联很可能失去上个赛季的MVP。对于伍德沃德而言,他在今夏有过多笔成功运作,可是在拉莫斯和德赫亚的交易上,他很可能败得一塌涂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