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官方宣布伊万任副队 铁卫:特里才是领袖

[摘要]据切尔西官网消息,塞维利亚后卫伊万诺维奇被任命为球队的副队长。

蓝军官方宣布伊万任副队 铁卫:特里才是领袖

伊万被任命为切尔西(数据)副队长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据切尔西官网消息,塞维利亚后卫伊万诺维奇被任命为球队的副队长,他将同特里一起履行队长职责,而在切赫和德罗巴(微博)同时离队后,伊万被任命为副队长也是情理之中。

在接受采访时,伊万诺维奇表示,“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很荣幸能够成为球队的副队长,这也意味着我身上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会尽全力让球队变得更好,就如同以往一样,我会做到最好,将来也是如此。不过这一切都是基于一个未改变的事实,那就是特里才是这个球队真正的队长和领袖。”

伊万诺维奇可以出任右后卫和中卫两个位置,他是穆里尼奥非常器重的一名后防大将,加盟切尔西以来,他的职业精神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认可,而伊万也代表切尔西夺得过欧冠(微博 专题) 、欧联杯和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

(Brooke)

蓝军官方宣布伊万任副队 铁卫:特里才是领袖

关注腾讯英超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英超咨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