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切尔西VS巴萨 两大豪门巅峰对决!

[摘要]国际冠军杯迎来焦点之战,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狭路相逢。苏亚雷斯和迭戈-科斯塔两大锋霸对决。

吉尼斯杯:切尔西VS巴萨 两大豪门巅峰对决!

吉尼斯杯迎来切尔西(数据)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两大豪门激战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8时05分,国际冠军杯迎来焦点之战,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狭路相逢。苏亚雷斯和迭戈-科斯塔两大锋霸对决,谁能胜出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巴萨(官网 数据) 盼胜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 巴塞罗那此前已经参加了两场国际冠军杯赛事,首战他们2比1击败洛杉矶银河,次战则1比3负于曼联(微博 数据) 。由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等巨星因为美洲杯而延期休假尚未归队,因此巴塞罗那的实力受到一定的折损。此番对阵欧冠(微博 专题) 老对手切尔西,巴塞罗那希望能够一扫上一战负于曼联的阴霾,击败另外一支来自英超的豪门。

切尔西期待连胜: 切尔西在结束亚太之旅后飞往美国开始他们的国际冠军旅程,但首战就以2比4爆冷负于纽约红牛。随后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交锋,切尔西经过点球大战总分7比6艰难胜出。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巴塞罗那是他在国际冠军杯上遇到的最强对手,在赛前普遍被看低的情况下,切尔西能否迎来连胜值得关注。

苏神PK迭戈-科斯塔: 尽管梅西等球星缺阵,但巴塞罗那和切尔西阵中依然好手如云。锋线上,迭戈-科斯塔和苏亚雷斯的PK值得关注。迭戈-科斯塔前两场比赛状态平庸错失多次良机,而苏神则表现出色有所斩获。此番两大强力前锋的对决,谁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这也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赛前声音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国际冠军杯只是热身赛性质,这样的比赛,过程远比结果重要。所以我并不在乎最后的比分,和巴塞罗那这样的对手碰面,将检验我们的备战,我们需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预计首发阵容:

切尔西(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5号祖玛 、24号加里-卡希尔、28号阿斯皮利奎塔

后腰:12号米克尔、4号法布雷加斯

中场:10号阿扎尔、8号奥斯卡、20号摩西(微博)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

巴塞罗那(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德里亚诺、皮克(微博 数据)维尔马伦阿尔巴

中场:塞尔吉-罗贝托、布斯克茨拉菲尼亚

前锋:伊涅斯塔(数据) 、苏亚雷斯、佩德罗

(Ben)

吉尼斯杯:切尔西VS巴萨 两大豪门巅峰对决!

关注腾讯英超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