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遇尴尬事 五名球员被印尼海关拒绝入境

罗马遇尴尬事 五名球员被印尼海关拒绝入境

红狼的五员大将不得不返回罗马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热身赛的罗马周五抵达雅加达,但包括敦比亚、热尔维尼奥在内的五名球员没能得到印尼海关的入境许可(微博),不得不直接回到罗马。

在结束澳大利亚之行后,红狼军团周五飞抵雅加达继续新赛季备战,但在入境时却遇到了麻烦,敦比亚、热尔维尼奥、伊瓦尔沃、利亚伊奇和萨纳布利亚五名球员被印尼海关拒绝入境,原因则是这五名球员的意大利居住许可证到期。尽管罗马随队官员试图解决这一问题,但因涉及程序过于复杂,这五名球员不得不返回意大利。罗马首席执行官赞奇表示,“来到印尼是一种荣誉,我们为我们的迟到而道歉。五名球员不允许被入境非常令人沮丧,他们现在只能返回罗马。”

赞奇透露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我们付出了巨大努力才来到这里。我们希望全队都能来到这里,但不幸的是,现在做不到了,对我们的球员以及我们的俱乐部来说,这不是一件有积极意义的事,但印尼球迷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纳英戈兰的父亲出生在印尼,重回印尼让纳英戈兰非常激动,“两年前我第一次来到印尼,很高兴再次回到印尼。当我第一次回来时,我得到了热烈的欢迎。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国家。”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