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承阿森纳一人离队 吸烟门将投奔罗马

温格亲承阿森纳一人离队 吸烟门将投奔罗马

什琴斯尼将加盟罗马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切赫加盟阿森纳(数据 )之后,什琴斯尼就一直处于离队的边缘,阿森纳主帅温格周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什琴斯尼将被租借到罗马。”

什琴斯尼上赛季就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切赫加盟后,什琴斯尼很难竞争主力位置。意大利名记迪马奇奥透露,罗马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入什琴斯尼,租借费为40万到50万欧元,买断费为500万欧元。温格周五承认,“这笔转会差不多已经完成了,只差一些书面文件。但只要不过线,那么就一切都有可能。什琴斯尼是一位顶级门将,但我们有三位顶级门将。如果其中一位去其他地方能踢上比赛也是一件好事。我认为他在枪手还有未来,因为我对他的评价很高。”

阿森纳主帅还透露了放行波兰门将的原因,“在什琴斯尼20岁时,我把他提拔到一队,他现在已经拥有了丰富的经验。我不希望他浪费掉如此丰富的经验,所以我给了他离开的机会。我认为罗马是一家顶级俱乐部,他们可以踢欧冠(微博 专题) ,去踢不同的联赛也很好,他才25岁,但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对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这太棒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