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约金高达9000万欧 那不勒斯望套现伊瓜因

[摘要]当初风风光光引进伊瓜因,但在失望的上赛季,那不勒斯就面临如何处理伊瓜因的问题。然而,处理伊瓜因最令人头痛的,是他那高达9473.6万欧元的违约金。

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就是如今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面对的局面,当初风风光光引进伊瓜因,但在失望的上赛季,那不勒斯就面临如何处理伊瓜因的问题。回想赛季最后一战对拉齐奥,伊瓜因关键时刻踢飞点球,直接踢掉那不勒斯欧冠(微博 专题) 希望,球迷对伊瓜因的未来不再那么关心。然而,处理伊瓜因最令人头痛的,是他那高达9473.6万欧元的违约金。

伊瓜因流年不利,对拉齐奥踢飞点球,美洲杯决赛又踢飞点球,但阿根廷同胞对他就比较宽容,曾经的战神巴蒂斯图塔就为他辩解:“ 请不要开玩笑,伊瓜因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他这个位置他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即便是最强的球员也不会永远不犯错。有人说他让人失望,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我认为,至少伊瓜因敢于站在球场上,不是一个退缩的人。他在皇马(数据) 四五年都保持很好的状态,在那不勒斯一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完全可以理解。”

那不勒斯目前到了重启的阶段,送走贝尼特斯,请来小球队教练萨里,似乎以后是要走低成本路线,伊瓜因就显得过于“奢侈“,但要卖出伊瓜因真的很难。

7月11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正在机场转机前往那不勒斯集训地时,被球迷认了出来,球迷嬉笑着和他攀谈了起来,“只有一个问题,主席先生,伊瓜因会留下来吗?”德劳伦蒂斯并不知道球迷实际上偷偷将电话放在口袋里,并打开了录音功能,他热情地回答:“或许他不会留下吧,这意味着有俱乐部支付了我们9000万欧元,拿着这9000万我能买谁?至少8个人。”球迷假装大吃一惊,反复恳求不要卖掉伊瓜因,但主席坚持说9000万欧元是违约金,只要有人出了,就肯定卖掉。

球迷紧接着追问,“但应该不会买因莫比莱吧?”主席答复也很明确,“因莫比莱和因西涅以及维拉蒂,在一起才会有出色的发挥,我们没有维拉蒂,我曾经试图将维拉蒂买来,但有人却不让我这么做。”

德劳伦蒂斯似乎被聊出了兴致,球迷进一步的询问他也没有拒绝。因莫比莱是前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上赛季中多特蒙德表现低迷,有意转会,那不勒斯是其中的绯闻对象之一。如果真能如主席所说,通过出售伊瓜因,换取资金去收购其他球员,也颇为理想。球迷说:“这有些类似卡瓦尼,当初是卖了卡瓦尼买来伊瓜因……”德劳伦蒂斯马上反驳,“不,是我买下伊瓜因的!那个时候俱乐部其他人都在主攻巴西前锋达米昂。”

这段对话传递出大量信息,至少在伊瓜因的问题上,德劳伦蒂斯已经不把伊瓜因视为计划内球员,但是否能套现又是另外回事。关于这段对话,意大利媒体持两种看法,一些人认为窃听者不道德,这种行为应予以,另一些人将此视为德劳伦蒂斯有意对外放风,毕竟在他们看来,一个俱乐部主席对一名球迷毫无防备地说出这番话,很难让人百分百相信他的真实性。

贝尼特斯一走,除了伊瓜因,那不勒斯还有大量不在计划中的冗员,目前球队急需清洗巴西后卫恩里克、门将拉斐尔、瑞士中场因勒,以及西班牙前锋卡列洪。毕竟失去欧冠资格后,那不勒斯已经不能像前几个赛季那样花钱阔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