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寻锋锁定智利妖星 那不勒斯:拿1600万来

枪手寻锋锁定智利妖星 那不勒斯:拿1600万来

枪手目标锁定智利前锋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数据 )非常欣赏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队的智利前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这位球员在本届美洲杯中表现抢眼,而德劳伦蒂斯也是坐地起价,他为智利人标价1600万欧。

在美洲杯的第一场半决赛中,智利队2-1击败了秘魯队获得一张决赛的门票,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两球的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居功至伟。加上本场比赛打入的两球,巴尔加斯已经在本届美洲杯中攻入四球暂居美洲杯射手榜首位。

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阿森纳队的关注,在温格看来,球风灵动的巴尔加斯能够丰富阿森纳的战术打法,而巴尔加斯的老乡桑切斯(微博)也极力推荐自己的队友来到英超赛场。虽然巴尔加斯是一名那不勒斯球员,但是在2014-2015赛季,他被租借到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效力,对于英超他并不陌生。

巴尔加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在2017年的6月到期,而在那不勒斯高层看来,巴尔加斯并非是球队的非卖品。鉴于智利人在本届美洲杯的出色发挥,球队老板德劳伦蒂斯表示如果得不到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不会放走这位美洲杯的明星球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