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同雷纳解约 确定重返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正式宣布西班牙门将雷纳同球队解约,并确定转会至意甲(微博 专题)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本周二上午,雷纳已经来到了那不勒斯接受了签约前的例行体检,并成功通过。

拜仁官方宣布同雷纳解约 确定重返那不勒斯

雷纳在通过体检后和那不勒斯主席(右)握手合影

拜仁副主席德雷森对此表示:“雷纳要求我们同他友好解约,他希望重新加盟那不勒斯,这样一来,他将有机会以主力门将的身份比赛。雷纳无论在场内外都是一个十足的好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他的愿望,我们祝福他和他的家庭在未来一切都好。”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此前已经公开表示:“雷纳在例行体检之后将签约那不勒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他。”而在体检通过后,那不勒斯主席在社交网站上高兴地表示:“欢迎回来!”雷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兴奋地表示:“我终于重新回到了那不勒斯,这正是我想要的。”

雷纳在2013年夏天从利物浦(数据) 租借加盟那不勒斯,在恩师贝尼特斯麾下,西班牙人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并帮助那不勒斯赢得了2013-14赛季意甲季军和意大利杯冠军。不过那不勒斯并没有选择在赛季末买断雷纳,这使得西班牙国门在去年夏天以300万欧元的身价从利物浦转会拜仁慕尼黑。由于诺伊尔的存在,32岁的雷纳只能担任德甲巨人的二号门将。虽然随队赢得了德甲冠军,但整个赛季各项赛事只有过3次出场,这对于尚处于门将黄金年龄的雷纳来说确实有些尴尬。虽然他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7年才到期,但西班牙人还是选择离队寻找新的发展。

早些时候,拜仁官方宣布签下斯图加特门将乌尔赖希,双方签约3年,这笔转会几乎提前宣告了雷纳的注定离队。此番回归圣保罗球场,雷纳有望重新赢得主力位置。虽然此前只在那不勒斯效力了一个赛季,但雷纳深受那不勒斯球迷喜爱,他与俱乐部的关系也很融洽,还曾经专程回到意大利观看过那不勒斯的比赛。近日雷纳还在推特放出了自己与那不勒斯球员小卡纳瓦罗马乔的合照,这也足见他和那不勒斯球员间的融洽关系。即便恩师贝尼特斯已经成为皇马(数据) 主帅,但雷纳依然乐意重返那不勒斯效力。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