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F1掌门伯尼曾想收购温网 起因竟是一场雨

曝前F1掌门伯尼曾想收购温网 起因竟是一场雨

伯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英国《电讯报》报道,前F1掌门人伯尼二十年前曾有计划收购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收购金额为6亿英镑,搭档是贝克尔的经纪人蒂利亚克。

84岁的伯尼收购温网(微博)的合伙人是德国网球名宿贝克尔的前经纪人、罗马尼亚商人蒂利亚克。两人甚至还探讨过接管ATP的投标。

蒂利亚克也曾是一名职业选手,排名进入过前十,他介绍说自己和伯尼产生这个想法是在观看了一场伊万尼塞维奇的温网比赛,当时比赛因为大雨被中断了三次。蒂利亚克透露目前自己的总资产超过10亿美元。

蒂利亚克说:“伯尼问我温网值多少钱?我回答大概需要五六千万,伯尼随后说我们应该花6亿英镑买下它,两个月内我们就能给球场装上顶棚。”蒂利亚克说如果当时这个计划能够实施,那么这真是一场由大雨引发的收购。

伯尼在接受《电讯报》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当时我们确实是在尝试接管ATP,并发展网球项目,蒂利亚克擅长运营许多网球赛事,比任何人都要有资源。”

伯尼指出他和蒂利亚克非常严肃认真的讨论过这个问题,观察实施的可能性。不过伯尼也指出需要每件事都很妥当了才会实施,不然不会提出报价,他需要确认所有人都在一条船上。(岩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