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日看点:小威再冲纪录 男双女双决出冠军

第12日看点:小威再冲纪录 男双女双决出冠军

小威冲击全满贯纪录

    < >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一共将进行三个项目的决赛,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美国名将小威VS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的女单决赛,小威将冲击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塞蕾娜满贯”;而男双和女双项目也将在今日决出冠军——

    中央球场:第一场:小威VS穆古拉扎(北京时间21点开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小威上个月刚刚在法网赛中夺冠,如果能够再次拿下本届温网的冠军就将完成职业生涯第二次“塞蕾娜满贯”,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小威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但是在来到温布尔顿之后她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前六场比赛中只丢掉了两盘,最近两场比赛连续战胜了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时隔三年再次杀进温网女单决赛。

    穆古拉扎已经连续两年在法网杀进八强,本次温网这位西班牙新秀终于在草地上迎来了爆发,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先后淘汰了科贝尔和沃兹尼亚奇两位高位种子以及前温网亚军得主、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决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小威2胜1负占据上风,但是在2014年的法网赛中,穆古拉扎曾以两个6-2横扫小威,单从两人交锋纪录来看,穆古拉扎并没有处于明显下风,这场决赛相信她在心理方面也不会太怵对手。

    如果小威在本届温网赛中夺冠,她将完成职业生涯第二次“塞蕾娜满贯”,同时使得自己的大满贯女单冠军数量增加到21个,距离格拉芙保持的公开赛年代女单大满贯冠军纪录仅仅只相差一个,而如果穆古拉扎爆冷夺冠,她将摘得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世界排名也将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六位。

    第二场:男双决赛:罗杰尔/提考VS吉米-穆雷/皮尔斯(约北京时间23点)

    本届温网的男双比赛可谓冷门不断,包括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微博)等名将都纷纷提前出局,决赛对阵双方是4号种子罗杰尔/提考和13号种子吉米-穆雷/皮尔斯。作为安迪-穆雷的哥哥,吉米-穆雷在英国球迷中同样拥有很高的人气,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受到主场观众一边倒的支持。

    第三场:女双决赛:辛吉斯(微博)/米尔扎VS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约北京时间01点)

    相比冷门不断的男双赛场,女双赛场上则显得要“正常”很多,最终会师决赛的是赛会的前两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和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辛吉斯/米尔扎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得相当不错,辛吉斯有望在时隔13年之后再次品尝到大满贯女双冠军的滋味。(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