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狂热破银星 天空爆冷擒天猫

【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五301)

开赛时间:7月11日 07:00

银星的表现相对较为一般,在接连负于震动、天猫和天空后,最近5场常规赛倒是取得3胜2负的战绩,不过要注意的是其胜场全部是在主场取得,其客场至今是5战全败!

狂热常规赛表现逐渐升温,在前段时间3胜6负的惨淡表现之后,即在主场连负神秘人与天空后,球队状态回勇接连战胜了太阳、神秘人和风暴,取得三连胜,将赛季胜率提升到5成,而且三战均场得分在80分以上,进攻组合终于调整到位。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印第安纳狂热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7.5分,与两队近期表现吻合,看好主队。

让分胜负推荐(-7.5):印第安纳狂热胜

【WNBA】明尼苏达天猫 VS 芝加哥天空(周五302)

开赛时间:7月11日 08:30

天猫的表现依旧,虽然开赛以来先后输给过水星与震动,但是其余8场比赛球队悉数拿下,而且在负于震动后,两胜风暴,并击杀了老冤家水星,成功取得三连胜。

天空的表现较为黯淡,在连胜银星、梦想和狂热后,遭遇低谷,连续输给神秘人和自由,上轮在客场倒是发力以3分微弱优势击败了东道主太阳,结束了连败走势,但是球队的失分居高不下,显然防守上并未有改善,如此下去前景依然不乐观。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天空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客让2.5分,显然不足以显示出天猫与对手的状态差异。

让分胜负推荐(+2.5):天空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