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猫轻取风暴 火花阻击震动

【WNBA】西雅图风暴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五301)

开赛时间:7月4日08:00

风暴的表现依然不温不火,在10场常规赛中赢下了其中3场,场均得分接近70分,但失分早已在70分以上,其中在客场5战仅仅取胜一场,即击败表现更差的火花。

卷土重来的天猫终于回勇,在客场负于老冤家水星后,最近5轮常规赛4胜1负表现出色,不过遗憾的是其在主场输给了本季黑马震动,导致主场不败金身告破,现只排名西岸区第二位,不过胜率已经接近8成,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明尼苏达天猫8胜2负,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2.5分,符合两队赛季至今的表现。

让分胜负推荐(-12.5):明尼苏达天猫胜

【WNBA】塔尔萨震动 VS 洛杉矶火花(周五302)

开赛时间:7月4日10:30

震动是本季的大黑马,在首轮失利后,一度取得8连胜的出色表现,只可惜上轮做客对阵风暴遭遇败绩,但球队赛季至今的整体表现相当出色,不过也要注意的是其客场表现不力,仅3胜2负。

火花的表现惨淡不堪,在开局以来的7场常规赛中居然未曾取得一场胜利,均场得分只有60余分,失分则已经无限接近80分,攻防水准显然跌落到极差境地。而主场先后与风暴、天猫和太阳交锋全遭败绩。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洛杉矶火花6胜4负占优,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3.5分,主队赛季至今全败,居然让分很明显是看低客队。

让分胜负推荐(-3.5):洛杉矶火花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天猫轻取风暴 火花阻击震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