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世界杯:美国3夺冠居首 有效时间52.3分钟

数读世界杯:美国3夺冠居首 有效时间52.3分钟

美国第三次捧杯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随着美国队在决赛中5-2复仇老冤家日本队,时隔16年后再度捧杯,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而回顾本届杯赛,来自于五大洲的24支球队为全世界奉上了52场精彩对决,有太多太多画面与数据,值得铭记。

美国3次夺冠超越德国

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是史上第7届。而在这7届赛事中,美国3次夺冠(1991年,1999年以及2015年),德国2次夺冠(2003年、2007年),挪威(1995年)1次夺冠,日本(2011年)1次夺冠。至于中国征战女足世界杯的最佳战绩,是1999年的亚军。

24支球队拼杀52场

从2015年6月10日至2015年7月6日,来自五大洲的24支球队力拼52场,方决出最终的优胜者。而在这24支球队中,从地域范畴来看,欧洲来了8支球队,美洲有7支球队,亚洲来了4支球队,非洲来了3支球队,大洋洲来了2支球队。

美日英分享前3

本届世界杯上,美国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复仇日本,从而拿到了冠军。而在季军争夺中,英格兰(微博)通过加时赛1-0力克德国,历史性的拿到季军。如此一来,美国、日本与英格兰分享前3名。至于中国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成绩,是8强。

铿锵玫瑰6次参赛皆晋级8强

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是中国队第6次参加世界杯。而在本届赛事中,中国队进行了5场比赛,最终成绩为8强。在这5场比赛中,中国队2胜1平2负,胜率40%,场均得失球皆为0.8球。另外在本届杯赛中,中国队有18名球员登场,王丽思与王珊珊包办了球队的全部4粒进球。

数读世界杯:美国3夺冠居首 有效时间52.3分钟

有效时间场均进球

场均入2.8球有效时间52.3分钟

在本届世界杯上的52场对决中,24支球队累计打入了146粒进球,场均进球数为2.8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场次是小组赛阶段,瑞士10-1击败厄瓜多尔一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场均有效比赛时间为52.3分钟。

洛伊德携萨西奇并列射手榜第1

本届世界杯上,美国队的洛伊德在复赛阶段打入6球,率队勇夺世界杯。而德国队当家前锋萨西奇也打入6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人的场均破门率皆为0.86球。如此一来,两人并列排名射手榜第1。

德国狂入20球攻击力最强

德国虽然仅仅在本届世界杯上拿到殿军,但他们的攻击力却是24支球队中最强的。在德国历经的7场比赛中,她们累计打入了20粒入球,场均入球2.86球。无论是入球总量还是场均入球率,都是最高的。至于攻击力最差的是厄瓜多尔,他们在小组赛阶段3连败出局,仅仅打入1球而已,入球总量与场均入球率都是24支球队中最差的。

数读世界杯:美国3夺冠居首 有效时间52.3分钟

德国进球最多

厄瓜多尔狂丢17球

南美洲球队厄瓜多尔是第一次打世界杯,在小组赛阶段,厄瓜多尔同日本、瑞士及喀麦隆同组。首轮,厄瓜多尔0-6喀麦隆;次轮,厄瓜多尔1-10瑞士;末轮,厄瓜多尔0-1负日本,3连败期间狂丢17球,场均丢5.67球。如此一来,厄瓜多尔就成为了世界杯上丢球总量最多,且场均丢球率最高的球队。而单从丢球率来看,巴西在本届世界杯场均丢0.25球,是24支球队中最突出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