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各项最佳:唐佳丽无缘 洛伊德金球

女足世界杯各项最佳:唐佳丽无缘 洛伊德金球

洛伊德金球奖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决赛战罢,美国队击败日本夺冠,本届比赛的一系列奖项也随之揭晓,中国队中场唐佳丽无缘最佳新人奖,决赛中打进三球的洛伊德夺得金球奖。

本届世界杯最佳新人奖的条件包括1995年1月以后出生、在比赛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有出色的技战术能力、能够被 树立为榜样、比赛态度积极、有公平竞赛精神等。唐佳丽、加拿大后卫布坎南以及挪威前锋赫格尔博格是三位候选,最终 布坎南夺得最佳新人。

入围最佳新人奖三名候选的除了唐佳丽外,还有加拿大后卫布坎南以及挪威前锋赫格尔博格。唐佳丽本届世界杯参加了5 场比赛,有1次助攻,赫格尔博格本届世界杯出场4次打进3球,布坎南踢满5场比赛,在后防线上表现极为出色。

洛伊德在决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本届世界杯她出战7场并全部打满,一共斩获6粒进球并有1次助攻,最终获得了象征本 届世界杯最高个人荣誉的金球奖。法国队的亨利夺得银球奖,日本队的宫间绫获得铜球奖。

德国射手萨西奇以6球获得金靴奖,美国队洛伊德还拿到银靴奖,铜靴奖是德国人米塔格。美国队门将索洛15次扑救是本届世界杯做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最终她获得了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

2015年女足世界杯各大奖项:

金球奖:洛伊德(美国)、银球奖:阿芒迪娜-亨利(法国)、铜球奖:宫间绫(日本)

金靴奖:萨西奇(德国,6球)、银靴奖:洛伊德(美国,6球)、铜靴奖:米塔格(德国、5球)

金手套奖:霍普-索洛(美国)

冠军队:美国、亚军队:日本

公平竞赛奖:法国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