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儿子不满小乔丹离队 称小牛无夺冠希望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德安德鲁-乔丹今日拒绝了快船五年超1亿美元的超大合同,转而与小牛达成了4年80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会想念小乔丹,但他的小儿子斯潘瑟-里弗斯却没那么友好,他直接质疑小乔丹离开快船的举动,并表示不明白其为何加入一支毫无争冠希望的球队。

    里弗斯儿子不满小乔丹离队 称小牛无夺冠希望

    里弗斯小儿子不看好乔丹去小牛发展

    在小乔丹与小牛达成签约协议的消息曝光之后,斯潘瑟-里弗斯在推特上质疑了小乔丹的选择,因为快船也为小乔丹开出了诚意十足的报价,但后者却拒绝留在洛杉矶。

    “如果这则消息是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选择一支连季后赛都很难进入的球队,在这里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是0%。”斯潘瑟-里弗斯在推特上写道。随后他还补充了一条推特,“希望他一切都好,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疯了。”

    斯潘瑟-里弗斯是道格-里弗斯的小儿子,是快船球员奥斯汀-里弗斯的弟弟,目前正在NCAA大学联赛打球,效力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不过去年他作为新人并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不知道未来他是否有机会跟随哥哥的脚步进入NBA

    其实斯潘瑟-里弗斯的言论完全是气话,小牛当然不是一支毫无争冠希望的球队,在今夏自由市场上补充小乔丹和韦斯利-马修斯之后,小牛已然成为西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然小牛为此也失去了内外线两大悍将泰森-钱德勒和蒙塔-埃利斯,但从整体上而言,小牛实力有增无减。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