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会想念小乔丹 但无他快船也会很好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德安德鲁-乔丹已经和小牛达成4年80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离开了让他成长成名的快船。对于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而言,爱将的出走定会让他有些失望,不过“冠军教头”表示即便没有小乔丹,快船也会没事的。

    里弗斯:会想念小乔丹 但无他快船也会很好

    里弗斯表示对于小乔丹出走有些失望

    里弗斯目前正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度假,这恰好给了《TMZ》记者采访机会,据报道,里弗斯表现的仍然非常乐观,尽管小乔丹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自从其上任之后,就一直强调小乔丹的重要性,只不过后者如今要成为他的对手了。

    在接受记者问答时,里弗斯表示自己会想念这位内线大个,但快船并不会因此感到沮丧,“我们还会很好的。”里弗斯说道。

    此前里弗斯曾和小乔丹共进晚餐,并邀请前NBA巨星杰米-福克斯出席,希望后者能帮助快船留下小乔丹,不过最终却未能成功,但里弗斯强调这并不能去责怪福克斯,因为他也已经竭尽全力。

    小乔丹是联盟知名的内线防守和篮板专家,上赛季常规赛他代表快船场均能拿到11.5分15个篮板和2.2个盖帽,不过罚球是小乔丹最大的弱点,而且他持球进攻能力偏弱,这些都是今后小乔丹急需补强的地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