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快船埋没小乔丹才华 他能场均砍20+20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ESPN驻达拉斯记者麦克马洪报道,小牛老板库班表示快船埋没了小乔丹的才华,小乔丹是低位统治者,在小牛能打出场均20分20篮板的数据。

    库班:快船埋没小乔丹才华 他能场均砍20+20

    小乔丹加盟小牛

    小牛在小乔丹争夺战中胜出,库班非常开心,这位小牛老板坦言,能否引进小乔丹是决定小牛今夏运作成败的关键,如果他们未能得到小乔丹,这个休赛期就是糟糕的,现在的这个局面令他很满意。

    小乔丹身体天赋出众,但技术方面有些粗糙,他在快船效力期间进攻主要靠保罗的传球,进球以接球灌篮为主,上赛季场均11.5分已是NBA生涯新高,但在库班看来,小乔丹的能力在快船被压制了,这位中锋不仅仅是篮板高手,得分也不差,这一点能在小牛得到体现。“我们告诉他,他是一位20+20级别的球员,只是之前没有得到机会而已,”库班说。

    库班还拿出数据,试图证明快船埋没了小乔丹的才华。“我认为他能成为一位统治级的内线球员,他在洛杉矶打球的时候,平均每场比赛低位触球只有8次,”库班说。

    除了小乔丹之外,小牛还得到了马修斯。马修斯上赛季因为跟腱断裂赛季提前报销,库班透露马修斯会完全康复,但目前对于马修斯的小牛首秀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帕森斯在招募小乔丹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与小乔丹一起在休斯敦(休斯敦是小乔丹的家乡,小乔丹在休城有房产)逛街,劝说小乔丹加盟小牛。库班在这次采访中笑称:“帕森斯,现在可以结束逛街了,去曼哈顿海滩享受生活吧!”

    与上赛季相比,小牛的阵容变动不小,记者询问库班对于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有什么看法,库班坦言他现在还沉浸在球队获得强援的喜悦中,暂时还不能对这个问题发表意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