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锁定小乔丹替身 欲与马刺勇士争抢韦斯特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快船在未能成功留下德安德鲁-乔丹后,开始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替代人选。据ESPN洛杉矶站记者雷蒙-谢尔本透露,快船对大卫-韦斯特产生了浓厚兴趣,后者此前已倾向加盟勇士马刺

    快船锁定小乔丹替身 欲与马刺勇士争抢韦斯特

    快船有意招揽韦斯特

    快船虽然为小乔丹开出了诚意十足的五年超1亿美元的超大合同,但仍然没能将他留住,小乔丹最终选择和小牛“牵手”,在失去这位内线防守大闸之后,快船也开始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替代人选,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的大卫-韦斯特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大卫-韦斯特之前拒绝执行最后一年价值12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从而试水自由市场,希望能加盟一支争冠球队,韦斯特因此发表了感谢步行者的言论,暗示离队,并且拒绝了来自尼克斯方面的邀请。据此前消息,韦斯特倾向于加盟马刺或者勇士。

    韦斯特今年35岁,上赛季代表步行者出战了66场比赛,在场均2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1.7分6.8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但未能帮助步行者打入季后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