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曼联,一支期待重塑辉煌的球队

2015年07月04日10: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老特拉福德已经两年无冠,范加尔压力巨大,希望在执教的第二个赛季改变这种情况。

曼联,一支期待重塑辉煌的球队

前巴萨主帅范加尔将迎来执教曼联的第二个赛季,他们将在7月25日与巴萨进行友谊赛。上赛季曼联排名第四,获得欧冠资格,今夏他们已签下荷兰球员德佩补强阵容。

辉煌十年

了解曼联的历史不得不提到弗格森治下的红魔,从1986年至2013年间,曼联统治了英格兰足球,获得五次联赛冠军、四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他们还获得一次优胜者杯冠军、洲际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最重要的无疑是1999年的欧冠冠军,他们在诺坎普的决赛中击败拜仁。

罗马和温布利

2011年5月28日,瓜迪奥拉带领巴萨3-1击败曼联,第四次获得欧冠冠军,该役佩德罗、梅西、比利亚均获得进球。而2009年的罗马,巴萨凭借埃托奥、梅西的进球同样击败曼联。两队在2011年和2012年的季前赛中曾交手,第一次曼联2-1取胜,第二次0-0互交白卷。

老兵和新丁

或许他有时候状态起伏,但鲁尼依旧是队长,依旧是曼联的核心,很多时候的攻势都由他发起。德佩目前是英足坛的焦点,希望能成为老特拉福德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