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韩高球女教练任教国家女队!因韩巡赛结缘

为备战奥运,国家队花重金聘请了韩国人朴熙晶担任女子高尔夫球队的教练。这位新任教练是何许人?能为国家队带来惊喜吗?

80后韩高球女教练任教国家女队!因韩巡赛结缘

今年3月,经过新一轮国家队教练的选拔,35岁的朴熙晶正式成为国家女子高尔夫球队的教练。她从5月开始正式负责国家女子队。

昨天,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举办了国家队教练员聘书颁发仪式。朴熙晶在国家队的任期为2年时间。

朴熙晶何许人也?

朴熙晶(Hee-Jung Park,Park Gloria)是职业球员出身,其职业生涯长达14年——从1998年持续到2012年。她一共拿下1场韩巡赛胜利和2场美巡赛胜利,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女子 PGA 锦标赛的并列第4。

同时,朴熙晶也是Gloria冠军高尔夫学院的院长以及KLPGA的理事会成员。

朴熙晶在1980年2月出生于韩国首尔,青少年时期她移居澳大利亚,曾三次拿下澳大利亚女子业余赛的冠军。

在1998年她转职业并加入韩巡赛,在1998年的首尔女子公开赛上,斩获冠军。

从2000年起,朴熙晶转战美巡赛,在2001(Williams Championship)年和2002年(Sybase Big Apple Classic)迎来两场美巡赛胜利。

2011年她回归韩巡赛,并于2012年宣布退役。

如何结缘国家队?

其实早在担任国家队教练之前,朴熙晶就在中国给很多业余球员进行个人指导,并制定自己的高尔夫营销计划,并对中国女子高尔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参观中国举办的韩巡赛之后,我与中国的高尔夫球协会结下了缘分,才获得了这么好的机会。”朴熙晶说。

还说:“随着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更加关注这项运动。但球员群体还比较单薄,需要实现飞跃。我会尽全力为扩大中国高尔夫的基础力量做贡献,同时提升韩国女子高尔夫的地位。”

(粘豆包)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新高尔夫”(微信号:xjb_newgolf)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