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 参赛者年龄悬殊差78岁

新快报讯 第12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开杆近两个月。截至6月20日,参赛人数再次刷新历年同期纪录。其中有4名澳洲“铁人”连续5年飞来参赛;两位84岁的最年长参赛者伦林堃和李荣芳再度出席;深圳6岁小朋友邓傲轩成为今年赛会最小选手。

84岁的伦林堃和李荣芳则是今年赛事最年长的选手。记者见到香港人伦先生时,惊讶其从容地走在球场上,潇洒地挥杆,根本不像是84岁的人。“高尔夫是一项老少咸宜的运动,”这也是伦林堃保持健康的秘诀。现在,他还能打出92杆的成绩。

而在另一个极端上,6岁的深圳仔邓傲轩成了赛事最年幼选手,据邓爸爸介绍,邓傲轩两岁时开始接触高尔夫,邓爸爸说:“报名参加高尔夫马拉松,是想让他多积累一点下场经验,让他一步步成长起来。”(王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