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崔龙洙拒舜天原因 合同复杂或拿不到钱

韩媒曝崔龙洙拒舜天原因 合同复杂或拿不到钱

韩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尽管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求贤若渴,但崔龙洙还是决定留守首尔FC。据韩国媒体报道,舜天给崔龙洙提供的合同中条款太复杂,崔龙洙有可能拿不到合同中规定的年薪。

自高洪波下课之后,有关舜天新帅的人选便有诸多传闻,前切尔西(数据)主帅迪马特奥、格兰特等人都和舜天传出过绯闻,甚至舜天功勋教头德拉甘也表露出愿回来救火的意愿。但舜天最希望签下的是首尔主帅崔龙洙,并且开出了是他现在薪水的7倍,达到20亿韩元(约1100万人民币)。

在很多人看来,崔龙洙会投奔舜天,但他最终选择了继续留在首尔。韩国球迷对崔龙洙的选择不解,毕竟放弃了很大一笔钱。韩国媒体对此进行了分析,指出舜天开出的合同和韩国俱乐部的合同不太一样,舜天的合同很复杂,如果合同中规定的一些条款没有实现,崔龙洙将无法拿到合同中的写的年薪。

韩国媒体还指出中国俱乐部容易被高层和超级经纪人操纵,崔龙洙可能无法应付如此复杂的局面,高瞻远瞩的他最终决定留在韩国。在接受采访时,崔龙洙也坦言对中国不太了解。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