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尔FC官网宣布崔龙洙留队 舜天新帅仍然未定

[摘要]韩国球队首尔FC在官网宣布球队主帅崔龙洙最终决定将继续执教球队,放弃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舜天 ,舜天新帅人选仍然悬而未决。

首尔FC官网宣布崔龙洙留队 舜天新帅仍然未定

首尔FC官网宣布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今天下午,韩国球队首尔FC在官网宣布球队主帅崔龙洙最终决定将继续执教球队,放弃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舜天新帅人选仍然悬而未决。

    在高洪波辞去主帅一职后,江苏舜天将目光瞄准了目前教练排名位列亚洲第一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并且为其开出了高达1100万人民币的年薪。在舜天的高薪诱惑下,崔龙洙一度下定决心,从首尔辞职然后前往舜天执教。包括首尔高层也表示,崔龙洙欲离开的消息属实,“我们不希望教练在赛季中途离开,他的辞呈还没有被最终接受,我们还将和他谈最后一次,毕竟在赛季中途临时找教练接手球队不一定合适。”

    在崔龙洙欲离开的消息传出后,首尔FC球迷也是爆发,纷纷在官网留言表示,崔龙洙离开就是为了钱。甚至有首尔球迷认为,崔龙洙这样离开,对不起决定再踢一年的车杜里,以及为他而回归的朴主永。此前,崔龙洙也曾担心,他中途离开可能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7月3日的下午,剧情发生惊天逆转,首尔FC俱乐部的官网发布了崔龙洙留任的消息。崔龙洙表示,消息传出后,自己经过慎重的思考,最终决定继续执教首尔FC,并且表示,这是正确的决定。首尔FC官方承认,包括崔龙洙在内的教练团队确实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邀请。同时崔龙洙也承认球迷的挽留,让他最终放弃前往中国执教的想法,未来他的心将和首尔FC在一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