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希丁克“二进宫” 或重返英超入主曼联克星

曝希丁克“二进宫” 或重返英超入主曼联克星

希丁克或返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刚刚从橙衣军团下课的名帅希丁克似乎不愁下家,据英国媒体报道,上赛季惊险保级的英超升班马莱斯特城有意邀请荷兰人执教,一旦成行,意味着希丁克将在英超实现“二进宫”。

报道称,刚刚被荷兰足协炒鱿鱼的希丁克因为其此前在切尔西(数据)的执教经历被莱斯特城队看中,而他的履历还包括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和多次国际大赛四强。据悉,俱乐部的泰国籍老板野心不小,他希望在自己的祖国为莱斯特城树立声望,而希丁克当年执教韩国国家队的经历也为他入主俱乐部的可能加分颇多。俱乐部的足球总监琼恩·路德金深得泰国老板的信任,目前正在一手操办俱乐部的选帅工作。莱斯特城队的前主教练尼格尔·皮尔森尽管保级有功,但还是被俱乐部在周二下达了“逐客令”。

当然,候选人不止希丁克一个,现博尔顿的主教练尼尔·列侬、将布里斯托尔城从英甲带进英冠的斯蒂夫·克特里尔和萨姆·阿勒代斯也是莱斯特城新主帅的候选,只是在目前的赔率榜上,希丁克以10赔11的低赔率领先其他三人不少。

(妖都球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