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足协任命新主帅 曼联中场父亲取代希丁克

荷兰足协任命新主帅 曼联中场父亲取代希丁克

丹尼-布林德出任荷兰主帅一职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荷兰足协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丹尼-布林德出任国家队主帅一职,他的合同签至2018年8月1日。

荷兰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任命,布林德将在今年8月1日起正式履新,他将接过希丁克留下的教鞭,他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8月1日。需要指出的是,丹尼-布林德正是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戴利(微博)-布林德的父亲。

荷兰队上一任主教练是希丁克,不过由于带队在欧预赛上战绩糟糕,前6轮小组赛仅仅取得3胜1平2负战绩,因此,希丁克最终辞去荷兰队主帅一职。在接受采访时,丹尼-布林德说道,“我要和工作人员以及球员们一起努力,争取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这是我目前的唯一目标。”

球员时期,丹尼-布林德是荷兰国家队的一员,出场过42次,打入1球,他曾经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取得辉煌成就,带队获得过1995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而他职业生涯一共帮助阿贾克斯夺得5次联赛冠军和4次荷兰杯冠军。1999年,布林德退役,随后投身做教练,2005年,他曾经短暂出任阿贾克斯主帅一职,不过仅仅422天后,他就遭到解雇。

(Brooke)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