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赞拉莫斯世界第一后卫 英超竟有人质疑他

名宿赞拉莫斯世界第一后卫 英超竟有人质疑他

卡拉格盛赞拉莫斯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随着皇马(数据) 、拉莫斯、曼联(微博 数据) 德赫亚的四方博(微博)弈日趋激烈,皇马喉舌《阿斯报》今天曝出了对前利物浦(数据) 名宿卡拉格的专访。在专访中,卡拉格盛赞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但他同时也提醒拉莫斯一旦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应该小心和裁判的言行,否则他将没好果子吃。

随着上月底曼联为拉莫斯开出的5年5500万欧元合同曝光,拉莫斯的未来随即紧紧地跟曼联绑在了一起。虽然皇马拉莫斯的目前在接受西班牙电视3台采访时亲承皇马是拉莫斯的第一选择,但是就在昨天根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报道,皇马副队已经明确告知皇马高层,如果在国际冠军杯之前不能完成自己的转会的话,他将不会为皇马出战。此外,根据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说法,拉莫斯之所以要离开皇马,主要是因为他没有受到皇马的重视。

就在拉莫斯和曼联越走越近之际,在今天接受皇马喉舌《阿斯报》专访时,英格兰(微博)著名足球评论员、前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也盛赞了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可以确定的是,拉莫斯是世界足坛近些年最出色的中后卫,他已经通过了他的比赛证明了他当之无愧。”与此同时,谈及拉莫斯加盟曼联的前景,卡拉格认为如果拉莫斯愿来曼联,他就应该向皇马高层继续施压:“曼联一直在寻找全欧洲最好的中后卫和后防领袖,而拉莫斯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如果拉莫斯真的愿来老特拉福德的话,那么他们应该抓紧转会,并不断施加压力。”

当《阿斯报》记者让卡拉格设想拉莫斯在英超效力的情景时,卡拉格却善意地提醒到皇马副队应该注意和裁判的言行:“如果拉莫斯最终来到英超踢球的话,那么他应该提前做好善待裁判的准备,通过我的经验可以确定的是,英超的裁判是世界上最严厉和不容侵犯的裁判,因此拉莫斯应该收敛他的言行。”

虽然拉莫斯转投曼联尚不可知,但是英国国内对于拉莫斯却普遍认为拉莫斯的能力被无限高估了,谈及这一说法时,卡拉格却不敢苟同:“虽然这种说法在英格兰盛行,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拉莫斯在皇马能效力这么长时间,而且帮助球队斩获这么多荣誉,已经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能力并没有被高估,毕竟在那样一支豪门俱乐部能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是很不容易的。”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