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马指示续约巴特勒 公牛顶薪留住新领袖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奥巴马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在推特上在线回答民众问题,话题涉及政治、音乐和体育等方面,其中奥巴马谈到了公牛续约吉米-巴特勒的问题。奥巴马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巴特勒在攻防两端都是名出色的球员,我们要和他签个长合同。加油公牛!”

    奥巴马指示续约巴特勒 公牛顶薪留住新领袖

    公牛确实也按照总统的指示,在周三用五年9000万的顶薪合同续约巴特勒。此外公牛还续约了球队34岁老将迈克-邓利维。巴特勒作为2011年的30号新秀,在罗斯(微博)常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逐渐成长为公牛的新领袖,上赛季帮助公牛打进了东部半决赛,并当选了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巴特勒凭借自身努力从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人物成长为了连总统都关注和支持的球星。

    当然,奥巴马关注公牛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公牛队所在的芝加哥是奥巴马的故乡,而奥巴马自己又是个忠实的篮球迷,他在今年5月28号还曾发推特对公牛解雇汤姆-希伯杜表示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