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NBA24小时完成27笔签约 千万年薪漫天飞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大门开启后,各队的补强工作也迈入了实质性阶段,目前,NBA已经完成了27笔签约(洛佩兹、赛迪斯-杨和利拉德还没有完成签约,目前仅有爆料),总价值达到了15亿美元,以下是今日签约汇总——

    1、乐福(微博) 5年1.1亿美元留守骑士

    哪儿也不去,乐福今天正式宣布续约骑士,他以五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顶薪留守。

    2、公牛5年9500万续约进步最快球员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吉米-巴特勒终于和公牛敲定合同,他将签下一份五年总价值9500万美元的顶薪合约,其中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

    3、热火5年9000万续约德拉季奇

    据美国雅虎体育透露,热火已经与戈兰-德拉季奇达成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合同。

    4、皮尔斯三年1000万入快船

    尽管奇才为皮尔斯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350万美元的合同,但真理最终还是选择以三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快船。

    5、米尔萨普三年5800万留守老鹰

    保罗-米尔萨普已经和老鹰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5800万美元的协议,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就此留守。

    6、卡罗尔转投猛龙

    老鹰前锋德马雷-卡罗尔和猛龙签下了一份四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多伦多。

    7、太阳5年7000万续约奈特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后卫布兰登-奈特与太阳达成续约协议,他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

    8、雄鹿5年7000万续约米德尔顿

    据ESPN消息,米德尔顿已经和雄鹿达成一份五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协议,23岁新星就此留守密尔沃基。

    9、马刺续约神射

    据ESPN资深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马刺已经和丹尼-格林(微博)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4500万的协议,将这位神射手留在阵中。

    10、钱德勒转投太阳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泰森-钱德勒已经和太阳达成了一份四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协议。

    11、阿米尔-约翰逊两年2400万转投绿军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自由人阿米尔-约翰逊已经和凯尔特人达成一份两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约翰逊在猛龙出战75场,场均登场26.4分钟,能够得到9.3分6.1个篮板。

    12、香珀特续约骑士

    据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香珀特已经同意和骑士完成续约,这位铁血后卫将会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13、公牛续约邓利维

    迈克-邓利维和公牛队达成协议,将以三年1440万美元留守。

    14、鹈鹕4年续约浓眉哥替补

    据ESPN报道,鹈鹕已经和阿莱克斯-阿金萨达成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在2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阿金萨来自法国,上赛季,他一共为鹈鹕出战68次,均场获得14.1分钟上场时间,能够拿到6.5分4.6个篮板。

    15、雷霆续约白人射手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雷霆以五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白人射手凯尔-辛格勒。

    16、凯尔特人续约杰雷布科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凯尔特人已经和前锋杰雷布科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两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17、灰熊签约莱特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布兰登-莱特已经和灰熊达成一份三年总价值接近1800万美元的合同。

    18、克里斯坦-汤普森5年8000万续约骑士

    汤普森得到了骑士给出的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19、格林5年8500万续约勇士

    勇士和德拉蒙德-格林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20、鹈鹕5年6000万续约阿西克

    火箭旧将欧米尔-阿西克与鹈鹕达成续约协议,合同价值5年6000万,新赛季阿西克将继续搭档浓眉哥。

    21、克劳德5年3500万重返绿衫军

    克劳德是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小牛和凯尔特人,常规赛期间,打满82场比赛,场均7.7分3.6篮板。

    22、达米安-利拉德5年1.2亿续约开拓者

    23、安东尼-戴维斯5年1.45亿提前续约鹈鹕

    24、科怀-莱昂纳德5年9000万续约马刺

    25、艾尔-法鲁克-阿米奴与开拓者签下一份4年价值3000万的合同

    26、布鲁克-洛佩兹3年6000万续约篮网

    27、赛迪斯-杨4年5000万续约篮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