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年9500万美元! 巴特勒顶薪同公牛队续约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吉米-巴特勒终于和公牛敲定合同,他将签下一份五年总价值9500万美元的顶薪合约,其中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他最早能够在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

    五年9500万美元! 巴特勒顶薪同公牛队续约

    巴特勒顶薪续约公牛

    巴特勒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有不少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但公牛绝对不会给其他球队可乘之机,早前,芝加哥便为其开出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报价,在接到这一诚意十足的合同价码后,巴特勒随即暂缓了与湖人小牛凯尔特人以及76人等队的会面。

    此前,巴特勒的选择题已经不是前往哪里,而是选择几年合同,有消息透露,他希望获得一份短期合约,从而保持未来的灵活性,公牛方面提供的五年顶薪固然诱人,但在执行完这份合同后,巴特勒的年龄将会达到30岁,很难再去争取另外一份顶薪合约。如果接受公牛为期一年4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巴特勒有望借着2016年工资帽疯涨签下一份超级合同,但同时,这也会增加一定的风险。

    最终在权衡之下,巴特勒还是决定接受公牛的这份五年顶薪合同,上赛季,巴特勒一共打了65场常规赛,场均登场38.7分钟贡献20分5.8个篮板3.3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6.2%,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力压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当选为2014-15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巴特勒也堪称是联盟中的励志典范,作为2011年的30号新秀,巴特勒在上赛季的工资只有200万美元,在去年,公牛曾经一度为他提供了一份4年总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却遭其拒绝,巴特勒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在自己身上赌一把,我相信自己凭借努力能够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同时我也希望自己的进步能够帮助公牛夺取总冠军。”

    如今,巴特勒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凭借自己的努力,他成为了全明星,并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合同,在未来,他又能否帮助公牛完成夺冠神话?这还需要巴特勒自己给出答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