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奇里与恐怖分子合影遭质疑 魔翼:不认识他

沙奇里与恐怖分子合影遭质疑 魔翼:不认识他

沙奇里与恐怖分子合影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边锋沙奇里近日陷入了麻烦。一张他与伊斯兰恐怖分子克拉斯尼奇的合影在网络上疯传,从照片上看沙奇里满面笑容,与克拉斯尼奇的关系显得十分的亲密。面对受到了质疑,沙奇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拍照时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并称自己是个虔诚的穆斯林,与恐怖主义无关。

与沙奇里合影的这名身穿穆斯林服装的人叫克拉斯尼奇,本是一名科索沃军队的退伍军人。退役后的他曾经接受过伊斯兰恐怖组织CCIS的洗脑,恐怖组织在科索沃地区招募圣战者时,克拉斯尼奇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在2014年的9月,他因为煽动宗教仇恨到叙利亚进行圣战被逮捕。克拉斯尼奇还曾接受瑞士伊斯兰中心委员会(CCIS)的邀请到过瑞士。与这名极度危险的恐怖分子亲密合影让沙奇里遭受了民众巨大的质疑,而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这张照片是我前年到科索沃度假时拍摄的,我不知道他的身份,我以为他只是我的一位球迷。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在度假时经常遇到合影的请求,我不可能粗鲁的拒绝他们的要求,也不可能在合影前知道对方是否有过犯罪的纪录。我是一名虔诚的穆斯利,我远离恐怖主义。”沙奇里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