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徐一幡组合1-2负10号种子 女双首轮出局

温网-徐一幡组合1-2负10号种子 女双首轮出局

徐一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展开争夺,在女双第一轮中国小花徐一幡搭档捷克选手斯密特洛娃挑战10号种子加西亚(法国)/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组合,最终徐一幡组合1-6、6-4、2-6不敌对手女双首轮出局。

徐一幡单打止步温网(微博)首轮,女双的对手对于第一次搭档的中捷组合来讲也过于强大。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刚刚在温网前的伊斯特本赛夺得女双冠军,本赛季能够击败她们的都是大满贯前四级别的对手,温网她们也是女双夺标热门之一。而徐一幡/斯密特洛娃更加年轻,两人首次配对也是看好对方的特点能够和自己互补,斯密特洛娃在去年温网女单曾闯入到第四轮,徐一幡去年美网搭档迪亚斯成功闯进八强,中捷组合也有一定的实力。

第一盘比赛对手率先破发1-0领先,第2局徐一幡组合救回两个局点后成功破发,将比分扳为1-1。随后10号种子展现出老到的一面,接连破掉徐一幡组合的两个发球局,而自己的发球局则守得滴水不漏,比分瞬间来到5-1,首盘大势已定。第七局徐一幡/斯密特洛娃仍未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在被对手连破三个发球局后以1-6丢掉首盘。

第二盘在加西亚//斯莱伯尼克保发后,徐一幡组合在自己的发球局送给对手一个love game将比分扳平。随后的四局,两对组合都在自己的发球局掌控了局势,分别保发后比分来到3-3平。第14局徐一幡组合终于抓住对手发球上的失误,4-3将比分反超,打出气势的徐一幡组合接下来成功保发,5-3占据优势。尽管对手随后力保发球局,但是徐一幡组合又在自己发球局送出love game以6-4拿下第二盘,盘分1-1战平。

决胜盘前四局双方均成功保发,比赛进行到最胶着的时刻,还是10号种子经验更为丰富率先破发,将比分变为4-2领先。接下来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又实现保发,5-2将徐一幡组合逼到绝境。最终徐一幡/斯密特洛娃未能保住发球局,决胜盘2-6失利,总比分1-2女双首轮出局。(风轻云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