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花温网首游太紧张 徐一幡:只发挥三成

  温网(微博)首轮角逐,中国女网三朵小花王蔷、徐一幡、朱琳出战,结果全部遭遇一轮游。对于比赛体验,中国小花都觉得太紧张。

  徐一幡首轮对手是8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看台上还坐着伊万的大牌男友施魏因施泰格。两个1比6,徐一幡完败而归。“整场比赛都在紧张的情绪中,没有发挥出真正水平。”徐一幡赛后认为,自己应该可以打得更好,而且也并非完全没机会,“战术上我准备得很充分,也想过用什么样的思路打,但都没有发挥出来,只发挥了三成”。

  朱琳、王蔷原本有更好的机会,两人对手都是资格赛选手。结果,朱琳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4、5比7、1比6被白俄罗斯(微博)新秀萨斯诺维奇逆转,而王蔷两个4比6不敌荷兰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

  王蔷评价自己打得很烂,打得非常不好。对于错失突破历史良机,王蔷认为关键是自己心理调节不好,“真的很紧张,这是第一次参加温网的正赛,又觉得自己签很好,有赢下来的机会,我是那种赛前会想很多的人,给自己的压力比较大”。

  (记者毛烜磊)

  (京华时报 毛烜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vaji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