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首进温网中心场大呼紧张 期待PK辛吉斯

郑赛赛首进温网中心场大呼紧张 期待PK辛吉斯

郑赛赛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6月30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6月30日,2015年温网(微博)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第一次参加温网正赛的郑赛赛在中央球场以5-7/0-6不敌赛会5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无缘第二轮。赛后,首进温网中心球场的郑赛赛大呼紧张。

第一次打入温网正赛,首轮对阵沃兹尼亚奇,临时被调整进中心球场……郑赛赛的首次温网正赛之旅可谓戏剧性十足。在对阵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郑赛赛率先破发,不过最终并未把握住机会,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一次打温网正赛,其实草地赛季并不是很擅长。今天比赛刚开始自己打的很好,但领先后尤其又是在中心场就更紧张了,好多失误,后面输了很多很简单的球,一直被压着打。” 输球后,郑赛赛这样说。

单打输球后,郑赛赛将与迪亚斯一起出战女双比赛。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她就将对阵辛吉斯(微博)这对头号组合。“很期待,能和头号种子交手,是很好的经验,就是放手一拼。”郑赛赛这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