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顾:50年前拜仁升级 德甲传奇就此萌芽

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015-06-30 16:45
0

历史回顾:50年前拜仁升级 德甲传奇就此萌芽

1965年6月26日,17:42分,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终场哨响起,拜仁8:0大胜柏林网球俱乐部:拜仁完美升入德甲!终于实现了这个目标!

这个周末,拜仁将迎来升入德甲的第50年的纪念日。借此机会,拜仁将分5部分对这段时间进行回顾,看拜仁是怎样一步步的,成长为德国乃至世界知名俱乐部的。

升级赛季,第四部分:向升级发起冲锋

1964年的夏天,拜仁就差一点就可升级成功,在那之后,拜仁是如何表现的呢?1964/65赛季的地区联赛首回合,主帅采可夫斯基的球队用10:0战胜达姆施塔特的一场胜利对此做出了回答。纳夫齐格是唯一上场的三名新援之一,他也用两粒入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盖德穆勒由于胳膊骨折而缺席了比赛。主帅采可夫斯基没有安排贝肯鲍尔上场(当时的比赛,还不允许换人)。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主帅表示:“美丽足球,让球动起来,射门很多,一切都运转良好。”

随后拜仁遭遇了客场两连败(菲尔特和卡塞尔)。第四个比赛日,拜仁3:0战胜霍夫,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迹上来。随后,采可夫斯基的球队19场比赛不败,第12到第23比赛日,他们豪取12场胜利。9:2 (Wacker München), 9:1 (TSG Ulm), 7:0 (FC Emmendingen), 7:2 (Darmstadt 98) ,拜仁势不可挡的在积分榜上向上攀升。第17个比赛日,6:0大胜施魏因富特之后(1964年11月29),拜仁排名积分榜榜首。

贝肯鲍尔和穆勒成为了球队铁打不动的主力。第六个比赛日,拜仁主场2:0战胜斯图加特踢球者的比赛中,贝肯鲍尔迎来了自己的首秀。第12个比赛日,穆勒在拜仁11:2战胜弗赖堡FC的比赛中登场。而随后的射手王也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一球。拜仁球队首次呈现马耶尔-贝肯鲍尔-穆勒的中轴线。

1月底,拜仁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的 SSV Reutlingen 5分,占据比较有利的领先优势。然而随后拜仁的表现有些脱轨,他们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2分中的6分(当时的比赛采取胜场两分制)。而SSV Reutlingen 却取得一场接一场的胜利。第31个比赛日,他们占据了积分榜的榜首。一周后,拜仁客场挑战SSV Reutlingen!

奥尔豪瑟,毕克瑟和盖德穆勒进球,拜仁3:0完胜对手,重新夺回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随后拜仁两连平。第34个比赛日,两队积分相同。比赛还有最后的5轮,拜仁队员深吸一口气,最后他们在冲刺阶段取得了四场比赛的胜利,而SSV Reutlingen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最后一个比赛日,拜仁6:1大胜FC 1896 Pforzheim,最终领先SSV Reutlingen三分。进球失球的比例为146:32,联赛中最强的防守,最强的进攻,让人印象深刻。奥尔豪瑟进了42个球,(36场比赛)夺得金靴,盖德穆勒打入33个进球(26场比赛),贝肯鲍尔打入16球。然而,跟上赛季如出一辙,谁最终升入德甲,还要看附加赛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