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表态率拜仁夺四连冠 英媒:曼联挖角梦碎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中场施魏因施泰格表态要带领球队夺得德甲四连冠,按照英国媒体的解读,这无疑是小猪的一个留队信号,曼联(微博 数据) 想要挖角将变得不可能。

小猪表态率拜仁夺四连冠 英媒:曼联挖角梦碎

施魏因施泰格表态要带领球队夺得德甲四连冠

曼联主帅范加尔一直计划加强球队中场,而他将目标瞄向了昔日旧将施魏因施泰格,虽然马特乌斯等德国名宿建议小猪换一个环境,但是看起来,德国国脚还是不想离开德甲赛场。

小猪在接受《sport1》采访时表态,“我们夺得了德甲三连冠,还没有球队能够夺得四连冠,这就是动力所在。我感觉很好,接下来的3年准备继续留在最高水平的球队踢球,这就是我的目标。”

英国《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同时解读,小猪的表态无异于留队宣言,曼联想要挖角可谓难度巨大,范加尔很难同小猪再度聚首。

在采访中,施魏因施泰格还表达了再度夺取一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夙愿,“我非常期待再夺取一次欧冠冠军,赢得欧冠或者世界杯这样的重要奖杯,通常会让人认为‘这名球员不会再饥渴了’,不过我依然有饥渴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