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特拉拒拜仁留巴萨 利物浦正积极兜售巴神

    < >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据昨天西班牙媒体消息,原本今夏想离队的巴尔特拉不走了,他选择留在巴萨。而利物浦则正积极甩卖巴洛特利。

    巴尔特拉留巴萨

    这名巴萨后卫已经告知巴萨高层,今夏他不会买断他的违约金条款,他选择继续留在巴萨。据悉,7月1日开始,巴尔特拉的违约金将上涨至5000万欧元。最近几天,热刺、波尔图、曼城以及拜仁,都拨打了巴尔特拉经纪人的电话,他们试图利用1200万的违约条款,趁机挖走巴尔特拉,不过巴萨后卫选择了拒绝。不过他依然要面临严峻的考验,巴萨中后卫配置除了马斯切拉诺跟皮克以外,还有马蒂厄跟维尔马伦。据悉,巴尔特拉选择留下来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他感受到了恩里克的信任。

    巴洛特利被甩卖

    利物浦甩卖巴洛特利。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土耳其特拉布宗愿意接纳这个球场上的坏小子,但前提是“价格必须公道”。

    重回英格兰之后一整个赛季只在英超赛场上打进一个球,再加上其乖张的性格和在球场上懒散的作风,这位曾经的“超级马里奥”成为烫手山芋。相比于一年之前以1600万英镑额高价将其从AC米兰买入,如今的巴洛特利,身价早已经一贬再贬,利物浦俱乐部为了甩掉这个包袱,甚至愿意用极为低廉的价格将其抛售。除了清洗巴洛特利之外,利物浦还有一份长达9人的清洗名单,据悉包括兰伯特、博里尼、路阿尔贝托、科茨、恩里克在内的多名球员都不会出现在俱乐部下赛季的名单之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