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头号美女受访 战中国队上半场是关键

美国女足头号美女受访 战中国队上半场是关键

美国队认为自己体能没有问题

    < >

    腾讯体育6月26日渥太华讯(特派记者张楠 夏伯翰)明天,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和美国的比赛即将打响。就在赛前训练之后,美国队头号美女摩根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明天跟中国队的比赛,她也说上半场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作为球队的头号美女,甚至拥有科比这样的粉丝,在来到渥太华之后,球队一直没有给安排她的采访,而就在今天赛前,她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跟中国队比赛之前,美国媒体也在质疑目前美国女足始终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而摩根则认为这样的质疑都是没有必要的:“我承认我们的队伍确实水平上还有待提高,但是我们所有训练的东西只需要在比赛的90分钟获得胜利,我们之前也做到的了,所以我们自己还是很自信的。”比中国队整整少两天休息调整时间,人们也在担心美国队体能会不会有影响,不过,摩根说这都不是问题,而她和球队都希望明天比赛快点到来。

    对于明天的对手中国队,摩根称赞中国队之前进了几个不错的球,而美国队的后防必须要注意中国队锋线的杀伤力:“我之前看了她们的比赛,她们在上半场控制比赛的能力非常强,她们不仅有很好的防守,还有不错的组织,所以我们必须要利用上半场的时间寻找自己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