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要不断逼抢中国队 希望碰个好裁判

美国女足:要不断逼抢中国队 希望碰个好裁判

美国女足实力强大

    < >

    记者金山淞(微博)渥太华报道

    尽管排名差距明显,而且心理优势巨大,但美国女足对于中国女足的防守还是有着很大的心理压力,“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逼抢,才能战胜中国队。”美国女足中场球员克林格葆说。

    当地时间6月24日中午,美国女足在阿贡昆大学的体育场中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整个训练全程封闭。训练前,美国队3名球员克林格堡、查鲁普尼和洛伊德接受了采访。饶有意味的是,这三名球员都不约而同的谈到中国队的防守,认为和中国队的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比赛,能否突破中国队的防守,将是她们能否取胜的关键。

    球队主力后卫查鲁普尼很客气地说,“中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她们从防守、组织和控球方面都做得不错,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将是巨大的挑战。任何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都想获得胜利,都想夺得世界杯,我们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必须要拿下。”另外一名中场球员克林格葆说:“中国队的防守非常严密,要想突破这一点,我们只有不断的逼抢她们,还要保持好我们自己的阵型才能够获得胜利。”

    23日有传闻说,国际足联将会给在1/8淘汰赛后有不当言辞的美国队前锋瓦姆巴赫予以处罚,如果她被处罚,美国队就将有三名主力无法登场和中国队的比赛。但直到24日晚上,国际足联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在24日中午,美国队老将洛伊德谈到,瓦姆巴赫谈论裁判,只是在私人场合,至于裁判的判罚问题,作为球员,她们无从评价。

    整个事情的起因是,在与哥伦比赛的比赛中,来自法国的裁判先后给美国队的切尼和拉皮出示了一张黄牌,巧合的是,在美国队的主力阵容中,只有这两个人已有一张黄牌在身,这样一来,她们将缺席1/4决赛与中国队的比赛。赛后,路透社爆料说,美国女足队长瓦姆巴赫称,这名法国裁判是故意给两名有黄牌在身的球员出牌,就是想为美国队下一场比赛制造障碍。而这名报道此事的路透社记者同时也做了分析,他认为,三年以前,伦敦奥运会上加拿大球星辛克莱尔因为抨击裁判而遭禁赛,瓦姆巴赫也很可能会受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

    洛伊德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委屈,“艾比(瓦姆巴赫)是我们的核心和队长。关于裁判的问题只是我们队员之间私下讨论的。裁判也是人,我们会碰到好日子或坏日子,所以我不想去评论裁判,这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会继续为夺得世界杯而努力,所以我们希望跟中国队的比赛能够遇到一个好的裁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