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缺席国内选拔赛 不来北京世锦赛了?

博尔特缺席国内选拔赛 不来北京世锦赛了?

外媒截图

    < >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网友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讯6月26日讯 距离北京田径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短跑王国牙买加本周正在展开国内选拔赛,以组建参加世锦赛的队伍。但是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博尔特的名字却从参赛名单上消失了,这引发了媒体的猜测。

    按照牙买加田协的计划,将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进行男子百米选拔赛的首轮比赛和1/4决赛。但是在赛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博尔特的名字却消失了。而就在两天前,媒体还报道称博尔特肯定会参加这次的国内选拔赛,为北京世锦赛积极做准备。还有消息人士透露,周三博尔特都有在进行训练,而且看起来表现不错。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牙买加田协主席盖尔表示:“博尔特有进入比赛名单,但随后他退出了。”不过,盖尔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去年以来,博尔特都饱受伤病的困扰,今年他的状态也不见起色,本赛季100米和200米的最好成绩仅是10秒12和20秒13。在6月13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中,博尔特当时以20秒2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和他巅峰时的状态相去甚远,赛后牙买加闪电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是我跑过最糟糕的比赛。”

    目前博尔特已经拥有10枚世锦赛奖牌,而在上届韩国大邱世锦赛上他获得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这次缺席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令他的北京世锦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