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屈尊”热身备战世锦赛 以赛代练

新华社金斯顿6月23日体育专电 奥运冠军博尔特将于25日参加牙买加全国田径赛男子100米比赛,以此备战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田径世锦赛。

由于早已预定了北京世锦赛的参赛席位,“飞人”博尔特原本并未计划参加此次牙买加全国锦标赛。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博尔特100米还未跑进过10秒,200米也未突破20秒,比他往年的正常发挥逊色不少。这使得教练组不得不改变计划,让他通过参加牙买加全国锦标赛调整状态。

博尔特上赛季并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牙买加“飞人”谨慎地采用了医学理疗和调养的方法来为职业生涯的最后3年蓄力。博尔特表示,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以传奇结束,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个连续三届奥运会斩获100米和200米双项金牌的选手。

自两年前在莫斯科世锦赛上夺冠后,博尔特便对将在北京“鸟巢”进行的卫冕战势在必得。7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博尔特正是在“鸟巢”用闪电般的速度震惊了全世界的观众。而这一次,尽管不用担心参赛资格,但尽快找到状态却是他面临的最大难题。(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