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草+蛇!寓意太内涵 考辛斯发神图炮轰主帅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此前爆料称,国王主帅乔治-卡尔正在推动球队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卡尔的做法也引来了考辛斯的不满,他在推特中用一张富有寓意的图片做出犀利回应,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卡尔首次和球队主将闹僵,安东尼、伊戈达拉、JR-史密斯以及劳森也都曾通过相似的方式表达过自己的抗议。

    草+蛇!寓意太内涵 考辛斯发神图炮轰主帅

    考辛斯发推之前安东尼和伊戈达拉都有过类似表达

    最近,有关考辛斯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尽管国王管理层坚持认为考辛斯是非卖品,但消息人士透露,国王主帅乔治-卡尔有着交易考辛斯的强烈愿望,卡尔的坚定态度很可能会促成交易的发生。

    而考辛斯在推特中的激烈反应似乎也印证了“将帅失和”的走势,他发了两束草,中间则是一条吐信的青蛇,虽然没有附注任何文字,但却寓意明显。

    早在2011年时,乔治-卡尔和当时的掘金核心卡梅隆-安东尼关系紧张,两人当时一度打起嘴仗,卡尔曾炮轰甜瓜是一个“只会进攻难担大任”的伪巨星,而甜瓜则是用了一句俚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WHEN THE GRASS IS CUT THE SNAKES WILL SHOW(蛇在割掉草后自然会现身,有图穷匕见的意思)。

    无独有偶,在2012-13赛季,伊戈达拉也曾经在掘金和乔治-卡尔闹翻,在“一哥”后来转会勇士后,卡尔仍未罢休,他怒斥伊戈达拉在当年季后赛里扮演了勇士卧底的角色,上演无间道(2012-13赛季季后赛,掘金首轮2-4不敌勇士)。

    后来,一哥也在推特中复制了安东尼曾经发布的“图穷匕见”信息,来表达自己对卡尔的抗议。

    而卡尔和队中主将交恶的历史还远不止这次,JR-史密斯以及泰-劳森也都曾经发过相似的俚语对其进行声讨,那句“图穷匕见”似乎已经成为了反击卡尔的暗号。

    如今考辛斯的“草+蛇”组合图案显然也是那句俚语的图案版本,有趣的是,之前有消息也透露,湖人有望交易来国王核心,和科比搭档,对此也有人表示,考辛斯中间的那条蛇应该改成黑曼巴蛇,这样的反击将更具“杀伤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