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跨界联手李易峰 NBA中国迎新合作伙伴

    < >

    腾讯体育6月19日上海讯(记者刘璟文/文 杨翔/摄)2014年NBA状元、明尼苏达森林狼新星安德鲁-维金斯日前到上海参加NBA官方活动,并与中国人气偶像李易峰跨界交流。在各自领域都拥有高人气的两人交换礼物,并互相祝福早日完成梦想。

    6月17日,2014-15赛季最佳新秀安德鲁-维金斯展开来到中国上海的首个公开活动,NBA中国与康师傅宣布合作发布会。维金斯身着一身的枣红色西装,身高2.03米的他在活动现场鹤立鸡群,虽然还受到多伦多与上海12个小时时差的影响,但还是显得帅气十足。

    维金斯是NBA新生代中非常受到球迷欢迎的一位,他在活动现场遇到人气偶像、演员兼歌手李易峰。李易峰见到维金斯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平时爱看NBA,自己也喜欢打篮球。“我小时候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够完成一次扣篮(微博)。”李易峰说道。

    而在谈到自己的梦想时,维金斯表示,在NBA打球当然是希望能获得总冠军。“总冠军应该是每一个球员的目标,不过路要一步步走。”维金斯表示,“首先是要率领森林狼进入季后赛,我希望下个赛季就能做到这一点。”

    李易峰随即用中文写上“早日获得总冠军”,作为对这名年轻新秀的美好祝愿。维金斯对这个礼物爱不释手,转身对助理表示要好好保管,并要寄回加拿大的家中。随后,他给李易峰送上自己的签名篮球,希望后者能坚持打篮球,继续在这项运动中感受快乐。

    除了这两名文体明星,康师傅首席执行官韦俊贤和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都出席了发布会,并现场宣布康师傅将在下赛季开始,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将在“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NBA球迷答谢之夜”和“NBA国度”等活动期间与球迷亲密接触。

    其中,康师傅还将成为“NBA国度”的官方合作伙伴。“NBA国度”是联盟最大的免费篮球巡回活动,让各年龄段的球迷有机会参与到篮球比赛中,从而保持活力与健康。“NBA国度”的日程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说:“康师傅一直保持着与中国青少年亲密互动的优良传统,这也使他们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助力NBA在中国推广篮球运动。”“感谢康师傅为中国球迷带来一系列精彩的NBA活动,为全国的球迷创造值得回味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