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登下周参加小牛训练营 昔日状元欲重返NBA

    < >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RealGm》记者沙姆斯-沙拉尼亚报道,昔日状元格雷戈-奥登有望在下周参加小牛的迷你训练营,他将会为重返NBA做准备。

    奥登下周参加小牛训练营 昔日状元欲重返NBA

    奥登尝试复出

    据透露,奥登正在积极尝试复出,据联盟有消息透露,下周,奥登将有望为小牛试训,参加球队的迷你训练营。在今年夏天,泰森-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微博)、格雷戈-史密斯以及伯纳德-詹姆斯这几大内线的合同均将到期,小牛也在积极寻觅人选,奥登也就此成为了候选对象之一。

    奥登现年27岁,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他没有打任何比赛,上一次,奥登披上NBA战袍还要追溯到1年前,当时在热火对阵马刺总决赛第四场中,奥登曾经有过登场。

    奥登曾经被寄于希望,但由于伤病困扰,他也成为了“最悲剧的状元”,在整个生涯里,奥登一共只打了105场比赛,场均拿到8分6.2个篮板。频繁的伤病也让奥登为之苦恼,在过去几年里,他多次曝出负面新闻,其中包括酗酒以及家暴等,凸显堕落一面。

    在2013-14赛季,热火也曾给了奥登一个机会,当季,他为迈阿密出战23场比赛,但场均只能拿到2.9分2.3个篮板,和期待的表现相距甚远。在去年夏天,奥登没能得到NBA球队的召唤,不过,他并未放弃重返NBA的梦想,在过去九个月里,奥登一直在积极努力训练,并且严格控制了自己的体重,就是为了能够在下赛季卷土重来。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灰熊也有意追逐奥登,虽然由于膝盖伤病史以及长久远离赛场,奥登的竞技状态无法得到保障,但他却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选择,2米13的身高是一道天然的屏障,在健康状态下,奥登依旧可以在内线给球队提供有效的帮助。

    每支NBA球队都希望增加五号位的阵容深度,在未来,很可能会有更多的球队对奥登进行试训邀请,就目前而言,如果奥登能够在身体和精神上保持稳定,那么他完全能够在NBA中担任一名合格的替补,场均获得5-10分钟的出场时间。下赛季,联盟中又能否见到奥登的身影?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